阿尊

法札+法罗茱深坑中,渣文手。

【米flo米】Gay or Italian?

律政俏佳人衍生而来的沙雕辣鸡文,看过就好(...
不上升真人,主CP米flo米无差,後頭有一點點索妞班大三角,雷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「他就是个彻底的弯。」
  剧组新的一天就从这句话开始,Solal开始怀疑自己的生活和一切。
  有时一件事情发生不需要什么理由——比如Mikele会顺手叉走Florent盘子里的肉、比如他们俩喝同一瓶水弹同一把吉他,又比如他们俩擦的是同款香水——于是现在其他人开始讨论起Mikele的性向问题也不需要什么理由了。
  「什么?我倒不了解这是怎么看出来的。」Solal有点头痛,老天保佑他撑过今天。
  「得了吧,这还需要什么论证?」Merwan略略翻了个白眼。「看看他那身装束和紧身皮裤!还有尖头短靴!那堆我们都数不上来的项鍊啦、腕带啦——」
  「我以为他之前说过戴腕带是想受女孩子欢迎。」一旁的Nuno咕哝着,顺带又打了个哈欠。「再说了,虽然他会一边说着像是Ciao bella之类的话、一边亲吻你的两边脸颊,但这无法证明他就是板上钉钉弯另一边的。」
  「噢别让我想像,这些留给他的粉丝们吧。」Merwan摇头,夸张地抖了一下。「这里就没人觉得很有道理吗?」
  「确实很有趣,我也觉得有些道理。」Laurent也跟着加入话题。「可我听说他即将与一位女士订婚。」
  空气一瞬间沉默了下来。Nuno搔了搔头,Merwan看起来像是在沉思,而Solal······Solal看起来像是再也不想管这堆破事似地望向窗外。
  此时打破沉默的,是开门声和属于女孩子的笑声,四人同时望向门口。
  「哇喔,一大早就是男人之间的会谈?」Melissa随便拣了张椅子坐下,而Maeva也跟着坐在她旁边。「我们也能加入吗?我实在搞不清楚现在的状况——」
  接着,Merwan像是突然想到什么,他的眼神一瞬间亮了。「噢老天啊Mikele要和妳们之间的谁订婚——」
  Melissa和Maeva现在是真的被搞糊涂了。
  
  「好吧,道理我都懂,但订婚是怎么回事?」
  在Melissa终于听清楚Merwan夹杂着大吼的话语后她好奇地问了下。要知道,这可以说是一件大事,而Mikele居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Laurent以外的人。
  「我现在后悔了,我能回到过去打死自己吗?」Laurent做了一个拉上嘴巴拉鍊的手势。
  「没门儿,Laurent,你已经说出来了。」Nuno哼了一声。「你得告诉我们他和谁订婚。」
  「放过我吧,他没说。」
  「他怎么可能没说?」
  「事实上,我连他订婚的对象是男是女都不知道。」
  空气再度静默了下来。
  「那你刚刚还那么有信心地讲Mikele要和女性订婚?」Nuno不敢置信地望向对方。
  「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镇定。」
  「老天,我们的话题是不是又回到原点了?」
  「我很高兴你终于发现了。」
  「难道就没人觉得他的订婚对象是Florent吗?」Melissa忍不住说了一句。
  「对对对!看看他们的相处是那么的『Bromance』,Mikele要和女士订婚我才觉得奇怪。」一旁的Maeva也跟着开始讨论,或八卦,或随便什么。
  「我要和谁订婚?」Mikele的声音突然从Maeva背后传来。
  「噢Mikele,拜讬别吓人!」Merwan拍了拍胸膛。
  「什么?我在门外叫了你们很多次,但没人理我,我只好就这样进来了。」Mikele在Laurent旁边坐了下来。「所以你们在讨论什么?」
  嘿早安啊Mikele我们正在怀疑你是个基佬还是意大利人——不管如何这句话绝对不是一个他妈的好的开场白,于是Laurent清了清喉咙。「基于人类天性的好奇心使然,我们正在猜测你的性向。」
  「Vaffanculo.」Mikele骂了一声。「这个早晨发生了什么事?」
  对,这绝对不是一个正常的早晨,Solal揉揉发疼的太阳穴,所有人看着就没一个直的。
  Merwan除外。
  
 
  「听说法国人会依据一天的时间有直有弯。」
  「这是偏见。别扯开话题。」Merwan不置可否地说着。
  「那你们对我的看法就不算偏见?」Mikele的双臂交叉在胸前。
  「得了吧,你之前在表演中途当着所有观众亲了Yamin,还是嘴对嘴的那种,和侍卫还亲得如胶似漆的。」
  「我又不是只有亲他们,每个伴舞我都亲过一轮了。再说,怎么就不说Nuno在Adam et Eve演出那时每次都要亲Solal。」
  Solal听见这句话,呛咳了好大一下。「看在老天的份上别扯到我——」
  「你喷香水!喷的还是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!Florent也喷一样的!」
  「你是认真的吗?」Mikele一一指向在场的男性。「哪个在法国的男人不喷香水?你喷的还是Dior呢!Nuno喷的Acqua di Gio,Laurent是Bleu de Chanel,而Solal——好吧我不知道那是什么牌的,但他确实也喷了。难道你要说他们全是打另一边的?至于Florent和我用了同一款香水只不过是巧合,这世界上存在着很多无法解释的事情。」
  「你穿着紧身皮裤!」
  「Laurent还穿低胸马甲,难道他也是基佬?」
  「嗯······谁知道呢?」Laurent挑起一边眉毛。
  「噢Laurent,拜讬不要是我想的那样。」
  「我觉得今天知道的秘密已经够多了。」Maeva揉了揉眉心。「说真的,这个早晨到底发生了什么?」
  「所以Nuno也······?」
  「我以为我们的重点在Mikele那儿——」
  一下子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,而Solal终于忍不住了。
  「所有人都停下来!」他大吼,在场的人立刻关紧了嘴巴。「让我来解决。Mikele,我要对你做个快问快答,就像一般的心理测验那样,可以吗?」
  「听候差遣。」Mikele耸了耸肩膀。
  「你喜欢的对象类型是怎么样的?」
  「这个嘛……深色头发和深色眼睛、笑起来很温暖、会唱歌和弹奏乐器、划图很可爱。」
  这不就说的Florent吗。在场的所有人内心都翻了个白眼。
  「目前持续最久的一段感情大概是几年?」
  「呃,3到4年左右?」
  「你的职业是?」
  「音乐家、作曲家和艺术家。」
  「请再和大家说一次你的名字。」
  「Mikelangelo.」其他人开始有些不耐烦了,Mikele感觉也没剩下多少耐心,然而Solal依旧没做出任何反应。
  「你的男朋友是?」
  「Florent——等一下!我以为你讲的是最好的朋友,Florent是我最好的朋友!」
  Mikele尝试挽救他的爆炸性失言,然而一切都来不及了,所有人的声音同时炸了开来。
  「噢噢噢我就说他是个弯的——」
  「原来要和Mikele订婚的真的是Florent——」
  「我们不是一对!Florent真的就只是我最好的朋友——」
  「『最好的朋友』?」
  全场再次静默无声。
  那道从门口传来的声音饱含着怒气和委屈,Mikele转头一看,Florent就站在那里。
  「Florent,等等,我可以解释——」
  「你这混蛋!你这无耻扯谎的混蛋!」Florent激动得眼眶都红了起来。「就到这里了,我再也不要帮你打掩护——大家!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宣布!」
  所有人都睁大眼睛望着Florent。
  「听着,这家夥,Mikelangelo Loconte,他是基佬也是意大利人!Mikele,你真的应该停止当个深柜。」Florent吸了口气。「从来就没有什么女士!一直都是我和他在约会、甚至还要订婚,而这个人却还说什么『我们只是最好的朋友』!你就是个基佬,你这只花俏的大孔雀——」
  「我是直的!」Mikele慌乱地喊着。
  「也不想想谁昨晚在床上浪出了火来。」Florent只淡淡地开口,Mikele瞬间变了脸色。
  哇喔。其他人深深感受到,Florent或许是生起气来最可怕的类型,并且默默地在心中为Mikele哀悼。
  「我很荣幸地宣布——他就是个基佬!也是意大利人!」
  「Hooray!」大家都欢呼了起来,Mikele把脸埋进了手掌内。
  「……行!我就是基佬!我认输!」
  
  —彩蛋—

  「所以,基佬,哈?Nuno,你真贪心。」
  「我可不知道Solal也打另一边。」
  被两人的视线望得有点心虚,Nuno的视线左右游移。
  「或者我们可以一起,嗯?」
  「好主意,Laurent。」
  上帝啊,或随便什么,毙了我吧。Nuno在被Laurent和Solal抱在中间时绝望地想着。

评论(8)

热度(15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